我不敢不從阿~~~



於是我就更新了一下






完。




























好啦= =+

不鬧了。



是說目前在實驗室,大家都下班了。

那我還在實驗事幹嘛呢?

不知道....等白馬王子來救我回家吧~~~ 




XDDD

其實是我在吃泡麵啦,晚點想再上樓做實驗。






可是最近好像也沒啥好更新的,雖說研究所念到現在慢慢有些心得,還理不清頭緒就是了。

恰巧剛剛聽到一首歌....也是上禮拜週末我在熬夜趕seminar時,電腦不斷撥放的歌





 







我能說甚麼呢?不用你唱我也知道天亮了阿.... 




阿,對了,最近胃口便比較小了。



沒了,本日更新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