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縱使千百個不願意,我還是研究生,硍。




目前研究生正在為了「筆電」跟「未來的家」煩惱。







下午跟老媽說,我想住一間5800的套房,被打槍了。

因為用這招無效 →   給我住~給我住啦~

這招,也無效 →  我是榜首耶ˋˊ!給我住啦!



想想還是放棄好了,出錢的是老大。










至於筆電,還沒開口...

應該,有點難產。

其實,我很想買「跑的動市面上3D遊戲」的筆電...








 看來只好想辦法開源了!

於是我擺了部落格廣告,請大家有空點一下吧,拜託拜託


PS:如果有兼差請告訴我,迫切需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