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身分都沒有的感覺很不好。



過了五月三十日之後,大學部的學生證就算失效,因為不能借書。

雖然之後還是中國的學生,在還沒繳下個學期的學費之前,什麼身分都沒有。




只恨身邊閒錢不多,不然我就買書回來慢慢看。

可恨現在也沒機車可以用,不然就去市立圖書館借書。




這幾天半夜都在網誌間遊蕩。

是說高手如雲,看了也蠻開心的,只是電腦離我的床還是遠了點。




不如早點買筆電好了!!這樣就可以坐在床上逛網誌!!!





到本週六,一隻手數得到的日子,就要永遠告別「大學生」

老實說,我沒啥要畢業的感覺,啧!




然後一直到八月八日,研究生正式報到之前,我不知道我是幹麻的。

研究生的學生證應該要到九月才拿的到。

可是從七月開始我就得執行研究生的工作。

老闆預支了我的工作時間,我可以先領薪水嗎?




還好,還好大三的暑假選了GRC,還好,還可以去那裡玩耍兩個月。




如果有書就可以坐在床上悠哉悠哉的看,至少讓「大學生」可以遠離自由基。




什麼都不是的感覺好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