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失敗了。





話說三天前,早上十一點才入睡,嚇的我屁股都紅了

想說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更何況之後就是研究生了,不可以再像大學生那樣...




於是下定決心要調個時差!

禮拜五回家,例行性的看了當天頭條,再關心一下大家的網誌,我就跑去睡覺了。

上床時間:晚上八點。




有鑒於平常半夜三點睡覺,都可以一口氣睡到隔天下午三點

所以睡前就許了一個小小的心願,希望等等可以一口氣睡十二小時,醒來就可以外出吃早餐了~

真是個天衣無縫的好計畫,ㄎㄎㄎ

然後我就睡著了。




接著,在我夢到我拿槍殺了人之後不久,就被熱醒了。

其實醒來之前有小小掙扎一下,想說時候未到,不可以起床!!

最後實在太熱,而且流了滿身汗,還是起床了。




起床時間:半夜三點。




哈哈哈哈哈,恭喜發財!失敗了!

於是我就繼續逛網誌= =+,幹,機車耶!

要聊天也不知道找誰,最好是三更半夜大家都還在線上啦ˋˊ

(吼~~~~~)




雖然不死心的一連試了三天(今天是第三天)

不過每次都在半夜醒來....看來只好放棄了!!

算了,反正有睡到補肝時間也好!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失眠的時候,人是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