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雞啼、小鳥叫~我才睡的著!太陽當空照,我在睡懶覺!



大白天在睡覺看起來好像很爽,不過我睡的很不開心

失眠是孤獨的。





小P一直叫我吞個半顆,看來真的要吃安眠藥了。

一開始是兩點睡,接著三點、四點、五點,然後六點才睡的著。

天天聽著小鳥叫睡著。幸福還是不幸福啊?

前天破了紀錄,八點才睡著!!

本來以為已經很誇張了,沒想到今天竟然是十一點...





艾維斯說要快點去看中醫調回來

我說,我覺得我的失眠快好了!等某天,到晚上十點才睡得著的那一天,就是失眠治好的那一天!!!

算算日子,這天應該很快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