譙完學校,現在來說一下老師好了。




系上的老師,都是好人。可是好人不一定教書很厲害。

除了某位周牲老師之外,我對本系的教授群其實沒啥意見。

可是對於醫生們,我就很反感。





尤其是常常要調課的醫生。

雖然醫生本人,(maybe)也是個好人,可是常常調課,不管怎麼樣都讓我無法接受。

如果是出國開會,那還可以。

爲了他的門診,所以要花很多時間協調,直到找出大部分人可以補課的時間,這點很討厭。

更尤其是,總是有人要去「幹麻幹麻」的時候...,光是喬個日子就要浪費幾十分不等的時間,凸!







過去一直有老師上課的時候會說「唉呀!你們系不用學這麼深啦!」

這種fu很差ㄋㄟ!台上的老師這樣一講,搞的我都想直接趴下去睡了!

〈雖然我也常常直接趴下去睡〉

老師這樣講,也不無道理。看看大家愛學不學的樣子,他大概也不想教了。

教太多還怕學生ㄍ一ㄠˇ〈學生也要檢討〉






這幾年新聘了很多老師,來自各領域,專長都不一樣

系上自己開的課程,慢慢有調整,也盡量避開重複的內容

我想以後會更完整吧? 

學弟妹們不要再ㄍ一ㄠˇ老師跟課程了!!!


至於請外系老師上的部分...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有機會,再回系上貢獻我的專業吧!!

PS:希望以後的上課講義不是投影片直接印,這樣感覺很沒收藏價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