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隻小蚊子一直跟著我,只要進房間就一直出現在我的視線裡

害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沒洗澡所以才跟著我 (太臭了嗎??)

可是我每天回家,都有洗澡啊!!(垃圾沒丟倒是真的)

搞的好像是我的新寵物一樣,天天在我身邊繞











偶爾會想說,那隻小蚊子是不是你啊? 飛來這盯著我?

畢竟每個人都有神秘的一面,也許你像孫悟空一樣會72變








小時候我媽跟我說,她的眼睛會轉彎,所以她什麼事都知道,

哇!我相信了耶!

想偷懶的時候,都會想到我媽跟我說「我的眼睛會轉彎喔!」,想到都覺得背涼了起來,

會不會是我偷懶的太超過,很容易被發現?

總之每次都攬都被抓包,所以我真的相信我媽的眼睛會轉彎









你是一個神秘的人,還神出鬼沒

要找你還得靠運氣,也許還需要點緣分,一年也見不到幾次面

搞不好...你真的會變身也說不定?!







唉...真是瞎了我,沒事誰養蚊子當寵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