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台啤二連霸,實在是一件令人相當興奮的事情,

尤其對於我們一家都是台啤球迷而言,簡直是爽翻了!




昨天我跟我小弟一起去新莊看現場,雖說看現場已經不是第一次,

但坐一樓看現場就是第一次了,而且還是在冠軍系列賽的時候坐在一樓!

進距離觀賽的感覺果然跟坐二樓還有看轉撥不同!!!

除了「爽」已經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再不然就是「幹!真爽!」

無奈昨天沒有贏球。




進球場前,我數度幻想第一次坐一樓就可以拋彩帶,不知道有多爽

昨天狂追十分的時候,整個球場暴動阿!

每抓一個籃板就讓球迷興奮不已,當然包含我跟我弟

我看連體育館外面都聽的到「二連霸!二連霸!」

兩個瘋狂的台啤球迷,回家的時候都沒聲音了

XDDDDD




雖然昨天輸了,不過感覺台啤球迷還是蠻嗨的

我們穿越公園要去搭車的時候,聽到遠方有人再喊『台啤二連霸』

(我覺得應該是玩大冒險輸了,要喊台啤二連霸)

哈!恰巧遇到我們也是!於是也回「台啤二連霸」

到了公車站,我們要上公車的時候還有人在喊「台啤二連霸」

真爽ˋˊ+




系列賽第二場,我跟我弟去看,那場台啤也是輸了

那場很悶,悶到暴

出場的時候我看到幾個裕隆球迷,拿著一個很大的自製海報

上面寫滿對台啤球員的攻擊

幹!我超不爽的!經過她們的時候我大喊「台啤加油」

基本上我覺得幫自己喜歡的球隊加油無可厚非,

不過扯到別隊的球員是不是太沒品了一點?




哈!

今天如果在現場一定爽翻了!

氣氛應該比昨天嗨上好幾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這一季,寶兒轉戰裕隆隊

說實話,我很喜歡寶兒,但寶兒從來都不是台啤的球員

去年他在緯來,跟台啤打季後賽第一輪,我也去看了現場

寶兒得分了,雖然很爽但也無法為他加油

今年,寶兒所在的球隊又與台啤對上了

而且寶兒在系列賽中表現的不錯,沒讓他拿到冠軍戒,感覺有點可惜

但裕隆沒拿到冠軍戒,ㄎㄎ




反觀裕隆的其他人

永遠有18歲體力的陳先生,就我很不負責任的看法來說,感覺還比李學林差

用生命防守志傑,我看是志傑用生命陪你打球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台啤的球迷超正的

昨天看完第五戰,撘公車回家時

有個年約50的阿伯,明明皮包裡面沒有BB卡,硬是假裝有BB卡,在讀卡基前面晃了幾下

當時車上人多,在那一站下車的人也多,他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付錢

但還是被司機抓到,那個阿伯就開始在那裡爐

「我裡面真的有卡!你不信是不是!不信是不是!我剛剛有刷!....」





此時,整輛公車都安靜了下來,大家都在聽到底說了什麼話,而司機一直沉默不語

我內心的OS是...大概又是要做霸王車的吧~

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阿伯說了一句讓我決心要嗆他的話

他說

「請問我現在可以下車了嗎?可以下車了嗎?我不下車了!沒禮貌麻你!我要占著這個位置不走!」

沒幾秒之後他還是下車了阿

我大喊:「俗辣屁!還不是下車了!」



大概是下了車之後聽到我的大喊,他又上車在那裡爐

這時候其他球迷就說話了

:「阿伯,沒付錢就滾啦,不要在那邊亂!」

:「下車啦!阿伯!」

:「滾啦!!」

瘋阿伯下車之後,司機就謝謝大家,

順便跟在場的幾個男生要了電話,萬一瘋阿伯跑去客訴的時候可以做證

幾個男生也真的留了電話跟姓氏,酷!


XDDDDD

台啤的球迷真的很正點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想到,我一定要補充一下

就是呢~去現場的台啤迷應該都知道「站球」這件事

黑人發起的,要球迷在比賽開始後就站著看比賽,直到台啤進了第一球為止

雖然昨天我遲到,但下半場一開始也是有站球,於是我見證到球迷都站起來的壯觀

說時遲那時快,裕隆球迷也學我們站起來了!

但是裕隆球迷在她們第一次進攻(未果)結束後就坐下了

換來一陣噓聲阿...要學也學像一點吧..






昨坐在我們前面的一位中年婦人

比我跟我弟還激動,而且昨天打完之後,他還問我們今天會不會去看,很可惜沒辦法

就在我看轉撥的同時,我看到那位婦人上鏡頭了!!!!!

忍不住要再推一下!!!

台啤的球迷真的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