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似乎是個喝酒年,光是今年就喝吐了兩次,07年最後一天還喝了威士忌、X.O.

呵呵。好的...讓我來想想2007年到底發生什麼事。

還記得日期順序的我就寫在這裡啦~




06年的跨年是跟萬中幫一起,原本是要去華中橋上看101的煙火,
但是在我們去接彥孜的時候,就聽到跰跰跰了...
『只聞煙火響,不見煙火樣』....ˊˋ
既然,看不到101的煙火,那就自己放~!!!
接著我們飛車來到淡水漁人碼頭,發現無法放煙火= ="...最後騎回河濱公園...呵呵= ="
後來我們玩了...一個好像叫做『殺手』的遊戲...最後大家陷害胖子翎瑋讓他醜三
礙於姿菁也在旁邊...逼問不出什麼來ˊˋ...(謀藝謀素辣ˊ)





07年的元旦,其實我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了,
按照往例應該是睡到自然醒吧= =? 然後就回台中了(好像是這樣)



然後繼續上課、打工、趕期末報告、『製作小禮物&織圍巾』,很快的來到期末考。



07年的1月19號,瑋廷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本來是打算把做好的禮物跟圍巾給他,給他個驚喜!!
所以事先沒說要去找他,只有問了問他考到10點
我家到他學校很遠,本來應該要很早出門,但是那天晚上SBL是台啤對台銀
我看完了比賽才出門@@...所以我到學校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就是撲了個空啦!!!)
雖然撲了個空= =+....但我還是在那裡散步了一下,享受一下不一樣的風景囉!   
(我覺得我最近很喜歡「雖然..但是...」這個句型)
回家之後才知道原來他的車在半路拋錨了,嗯...所以我那天沒遇到他也許不是個壞事



寒假開始。



很快的又跟萬中幫見了面,拿著OK發的薪水,逛了士林夜市,買了褲子、帽子
隔天又是萬中的同學會,那天很冷很冷。但是有些女生穿很短...ˋˊ
所以我就把前一天在士林買的超短褲穿上ˋˊ,呵呵呵...(自以為是自己贏了)誰叫我腿白~
吃完飯,決定去好樂迪續攤,續玩攤又衝去看夜景,回到火車站吃完早餐,才各自散會
然後我就搭車回台中~結束在台北短暫的逗留。



回台中後又休息了幾天,才有我的班。我就過著「有事去上班,無事大頭覺」的生活


直到那個禮拜天下午,被溫爸摳去學校,(支線劇情啟動ˋˊ)接著開始萃取的日子


我在那些萃取的日子裡,培養了自得其樂的技能、靜靜思考的技能,
同時也了解到,要兼顧實驗跟打工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
那時候的我,其實還不太會妥善的分配時間,
所以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休息也總是太少...早上實驗室、晚上要打工,晚上有時候都會哭著睡著
(雖然很累,不過我都會乖乖的看SBL)



這個寒假我買了DVD...
買DVD的理由很衝動...就只是為了要看瑋廷推薦的幾部電影
(因為有很多都抓不到了麻...只能去租DVD...所以...所以...)
我看了:一個頭兩個大、東京甩尾、征服情海、億萬未婚夫、BJ單身日記、BJ單身日記 : 男人禍水
(我很像Renee Zillweger???  到現在還是一個我不了解的謎)



日子很快的來到農曆新年。因為寒假在實驗室,所以晚才回台北
大掃除那些...我都沒幫忙到= =+
吃完了年夜飯,帶著熱騰騰的壓歲錢 (幾歲了還在壓= ="...)去排衣蝶福袋
這是第一次徹夜排隊買東西,感覺還挺新鮮的!
雖然說沒有買到大獎,不過有禮卷、枕頭...也算是值得啦~
我的春假大概就在電視、飯桌、床、MSN之間度過了。也在這時候認識俊廷。



過沒幾天我又回台中了= =+
為什麼呢...???  因為要寫國科會大專生計畫...........(哭哭哭)
就在這個冷冷的天氣我要寫大專生計畫ˊˋ
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回家打包行李搬新家,然後我搬去逢甲裡面



國科會的大專生計畫沒過,感覺讓溫爸傷心了一下
(過了很久很久,寫推甄資料時,再回去看以前寫的計畫,發現真的寫的很濫,難怪不會過)



我在新家的日子,一開始也挺快樂的
一個小房間,就是一個家,我家附近很熱鬧
我在「搬家事件」中,了解到有很多事情不會如自己預期
這些無法符合自己預期的事情,就是「別人的行為」
計畫裡永遠不要預期別人會做什麼,就算有任何承諾,也不要輕易相信



大三下的課好像有點多,但是因為我都翹光了,
所以不太知道大三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很多時間點我都記不太清楚了 = =+
反正就是這樣亂七八糟的過去了



然後我在期末考前半個月搬去大奶家
借住半個月



然後暑假來了,我選到中研院實習
起初覺得很新鮮,中途覺得有點累,最後我覺得收穫不少
我在那裡遇到很多人、很多好人~ㄎㄎ



實習佔了我整整兩個月的暑假
一回台中先搬家,搬到小莫的樓上


然後又是迎新,這應該是本小姐最後一次提到迎新了
傳了火ˋˊ,還有很好吃的餛飩湯~~~ㄎㄎㄎ



大四開學沒多久,事情一件一件接著來
搞的我有點不記得到底誰先來了
每個禮拜都很像放煙火一樣,咻一下就沒了



然後咻一下就年底了...


內心的OS:硍!瞬間就這樣過了!


2007年真的很忙,忙到我什麼都記不得了。


敬請期待「2007年大回顧 (事件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