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施人誠 作曲:陳曉娟 編曲:王雙駿 演唱:鄭中基

你剪下我一束髮 繞在無名指上
揚著笑仰著臉說 當作指環好嗎
你等著我回答 等到泛起淚光
可是請相信我當時同樣悲傷

愛情啊原來是個 精心設計的謊
每個人都被安排 為某個人受傷
她出現得太早 而你來得太晚
有一天妳也會有我這種遺憾

最愛的人不是妳 這不只讓妳傷心
但我的心裡還在枯等 一個遠去身影

最愛的人不是妳 卻忍不住愛上妳
我真的愛妳 但永遠無法 像愛她般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因為玩踩地雷,所以沒時間換歌,就讓這首歌一直重複

反覆聽了N次

ㄧ開始我覺得,這首歌寫的很像我的心情,似乎是近三個月來的寫照

但又聽過了幾次,開始覺得這是在找藉口

(我也了解這一切錯在我)

根本沒有什麼"沒辦法像愛她般愛你"

逃避,不想面對過去已經過去,失去的已不復在這個事實

等到要PO上來的時候,又想起小洛的故事

也許,真的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但是,那一定會讓自己以後更加倍的珍惜所愛的人

才不是"沒辦法像愛她般愛你"





我還在修這個必修零學分的課...

ㄧ個很大的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