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訣別詩
作詞:林文炫 作曲:胡彥斌

*出鞘劍 殺氣蕩 風起無月的戰場
 千軍萬馬獨身闖 一身是膽好兒郎
 兒女情 前世帳 你的笑活著怎麼忘
 美人淚 斷人腸 這能取人性命是胭脂燙

※訣別詩 兩三行 寫在三月春雨的路上
 若還能打著傘走在你的身旁
 訣別詩 兩三行 誰來為我黃泉路上唱
 若我能死在你身旁 也不枉來人世走這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淚滿襟)

(大姊, 衛生紙一張給你)


最近是老歌聯播網,ㄎㄎ。




十一月十日,憶往事。






我記的當時,住在河南路。

八樓的陽台,這時會吹進不含好意的風,穿過大門,登堂入室。只要我踏出房門,就會被襲擊。




於是我把房間弄得很溫暖,除了洗澡上廁所之外,生活大小事都在房間解決,更正,是被窩。

最喜歡窩在棉被裡看影片,當時看的是少年楊家將。



七郎很可愛,但最帥的還是六郎,四郎也可以。




看到最後還跟著一起哭。真是青春啊!








好懷念當時的風啊!現在吹到我身邊,帶著我當時的思念。

然後,終於,現在不討厭這種溫度了,我長大了。




                              2008.11.10
                                 2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