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分不開的意思囉~?




哎呀呀~有些問題真的就是黏在一起阿!

像是考研究所

不去想好像也沒啥,認真想了發現通通都是問題




哈哈哈

大德正在煩惱這件事

哈哈哈

搞的我也突然煩惱了一下

哈哈哈

雖然有縮小了範圍→→→→考回台北國立的研究所

但是,以後想往哪個領域發展,還是個謎呢~

不過我想說,萬一,萬一我有念博士班

我想念皮膚科學,哈哈哈


那我到底什麼時候要去日本唸書呢~?

哈哈哈


哈哈哈

真是黏在一起的問題阿

我哪時候去考汽車駕照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