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我就要說了, 要不是今天本來就沒課 

不然我一定會暴走ˋˊ+

一定會瘋狂的想說為什麼我沒有唸台北的大學ˋˊ++++

颱風假耶!!!!!!

自我有記憶以來, 已經很久沒放颱風假了

所謂的颱風假已經被我慢慢的淡忘

每當熱帶海洋上出現一個小小的逆時針

我都希望她變成大圈圈, 然後掃到台灣來

ˋˊ+

颱風假!!!!

(不過強颱掃到菲律賓跟日本的時候, 我也會很爽)

(掃到大陸更爽~)





今天跟鳳梨約好要去辦機車過戶

但他媽的颱風來了ˋˊ+

(可是還是要出門阿~不然再來就要下個月鳳梨才有放假了ˊˋ)

風超級大的! 

騎著我的小屁精, 穿梭在狂風大雨中

一邊騎著一邊想著, 好冷ˊˋ..

而且沒吃早餐跟午餐...覺得自己好落魄又好可憐喔...

感覺自己快被風吹走了....

內心的OS: 如果我被風吹走了~親愛的朋友們不要太想我~我會隨著風帶給你們祝福~

(什麼鬼= =+)





晚上大奶帶了雞肉粥來我家閒話家常

& 我的網路也在這時候搞定了!!

接著我們溜去小莫家, 看日據 & 踩腳踏車~

ˋˊ+

耶~

有網路耶~我活了!!!






師父! 如果你被吹走了, 徒兒我一定會接住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