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發現我還蠻適合在實驗室的

無論實驗室的工作有多無聊, 我都有辦法自得其樂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XD





早上其實壓根兒也爬不起床, 雖然昨天我還不到12點就上床睡覺了

昨天晚上我睡著的快, 醒的也快

我很快就進入"夢鄉", (是真的做夢喔), 然後又很快醒來

所以一整晚就不停的重覆著...一點、三點、五點,

在我九點醒來之前,只差七點沒醒過,不然就很準時了

後來我還發現,五點醒來那次我還發了封簡訊出去= ="

哈哈哈....

其實這段話的重點是要說, 我昨天沒什麼睡到, 但我今天還是乖乖起床去學校

騎車的路上, 沿途都在回想我昨天到底夢到了什麼, 但卻什麼也記不起來

ㄧ反常態

除此之外...我也很不爽昨天沒睡好, 所以一直想"今天要提早走", 要早點回家補眠

但是一進實驗室我就覺得...I feel good, 然後就開始我的工作

精神飽滿的繼續擦我昨天沒擦完的葉子

我真是個怪胎, 大概只有我擦葉子可以擦到這種LEVEL吧?

下午折microtube, 我折了1000之= ="

然後又包了"香腸"...XD...而且我包香腸還包出心得...

真的只有我可以這樣...XD....整個怪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