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就吐的西哩花拉 硍

趁我盯著螢幕唱個的時候給我亂加亂加

我還想說杯子裡面的東西怎麼越喝越多, 顏色還不一樣= ="


























昨天呢~本來是說要去逛士林夜市, 但天公不作美

後來又因為一些奇奇怪怪的因素, 最後我們去加藤家唱歌

有人說想要喝醉...(蛐蛐啦ˋˊ+)

於是五個人各掏了兩百塊去買酒

第一次買了一堆啤酒+兩瓶ICE回來

又有人說喝不夠爽...(又是她ˋˊ+)

所以又去了一趟買了Vodka跟葡萄汁



























一開始我把啤酒加了ICE喝...覺得味道超噁的

結果大家都說不錯喝是怎樣= =?

之後我專心的唱歌~啦啦啦一首接一首

只能說不用搶MIC心情真的超級好的


























再後來勒~就帶了Vodka回來

大家一人乾了一口, 接著意猶未盡又乾了第二口~

哇~~~(大家本性都跑出來了ˋˊ+)

那時我只是覺得頭有點暈

(我還沒開始喝的時候就有點暈了, 拜託下次不要找我感冒的時候喝)







































依舊安靜的點著我的歌...喔喔~我點了很多歌喔~

接著就混著葡萄汁喝~

然後我發現我的那杯越喝越多...顏色還越淡

本來葡萄汁的酒紅色都變成淺淺的紫色

味道也越來越複雜...


































再之後我只記得片段

我把一大杯怪怪的液體都喝下去了

然後蛐就哭了, 我看到泓瑋在安慰她

我依舊拿著MIC不放, 謝錦一直叫我坐著休息一下

加藤那時再幹麻我就不曉得了, 太安靜所以沒注意到他




























後來我有聽到蛐說, 發酒瘋酒品不好的人下次不可以再喝喔~

喔~我意識到自己喝醉了

其實也不是~啦~(現在酒還沒醒= =)

只是不想醒而已啦~


































再後來就吐了, 吐完之後我發現要散場了ˊˋ...

昏迷的時候(就是記憶不清的時候)

歌都被唱完了...

我記得我一直鬼叫說我要唱完"沙漏"跟"淚海"才要走

但最後我還是妥協了






























要離開加藤家之前

大家一直問我之不知道自己在哪裡~等等要去哪裡之類的

但我都回答的很好

因為從西門町到加藤家的時候褲子都濕了, 所以借了球褲來穿

後來我還自己換褲子呢!! 我確定是我自己換的唷!!

自己穿鞋子, 我還記得要檢查手機錢包跟鑰匙有沒有帶

(其實我還漫清醒的咩~呵)


































泓瑋送蛐回家之前, 我有給她一個超熱情的抱抱

希望她也可以早一點得到幸福~

我昨天好像還抱了很多人~"~

真是不好意思>//////<

我也有打電話跟家人說晚上沒有回家過夜
































喔~我整個覺得一世英名毀在昨晚了ˋˊ+

(而且我昨天還大哭)

喔= ="

真糟糕...

還好大家都很熟了...都是自己人ˋˊ+

































等我感冒好了再來一次吧ˋˊ+

我要復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