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往前走

又開始想逃避了



往前走是為了什麼?
以前, 我想改變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真的爛斃了
所以讓自己變的更好, 有能力完成我想完成的事情


說到底, 現在也只是不停的逃避
一直以為自己做得到, 遇到了卻又不敢往前走
不是不敢, 就是逃避 逃避 and 逃避


一直想鼓勵別人, 但卻不曉得怎麼鼓勵自己
選擇背對陽光沒有什麼好處, 但我轉身了
外面艷陽高照, 這裡卻在下雨, 大家都這樣說, 很沒創意
以前覺得別人欲做新詞強說愁, 蠢斃了
可是我現在也很蠢, 非常蠢


世界上很多事情不需要為什麼
就是有人硬要跳進去, that's me
太多我不了解的為什麼...


一個人一輩子要花好多好多時間去平復外人看起來沒什麼大不了的傷口
可能就是所謂的"背叛"吧
以為可以很快的overcome, 而且我也覺得自己做的很好
我們依舊談笑自如, 朋友相稱, 煞有其事的擔心對方的心情
現在才發現, 沒有什麼好come不come的
這不是ㄧ天兩天 ㄧ年兩年, 也沒有很明顯讓人覺得我還在care
它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而它讓我變成現在這樣
就像被強暴的人躲在角落哭泣, 加害者卻在陽光下狂笑著
你們可以笑的這樣自然, 我卻感到不習慣
虛偽, 我也是


選擇相信的時候, 就是一個賭注吧
就像雞蛋應該放在好幾個籃子裡, 而不是通通放在一起

因為我一直選擇放在一起, 真的笨


我想要解救一個跟我一樣因為相同原因而悲觀的人
對, 其實我不很樂觀
所以我該怎麼做?


我不想繼續往前走了, 可以選擇後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