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讀書
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我咧哭爸 我罵邋撒話 我沒水準 擱兼會煩顛
遇到我 就算你衰 你可以笑我沒讀書

[1]恁穿西裝打領帶 我咬牙籤挖鼻屎
恁有禮貌擱兼大扮 我黑白亂呸痰
恁啥攏講名牌 我的攏是路邊攤
我青青菜菜我逍遙卡自在
我沒讀書 歹勢 歹勢 我沒讀書 歹勢 歹勢
我沒讀書 歹勢 歹勢 我沒讀書 歹勢 歹勢
但是好加在我沒讀到眼睛青明 看卡會清嘛卡詳細
我沒讀書 歹勢 歹勢 我沒讀書 歹勢 歹勢
我沒讀書 歹勢 歹勢 我沒讀書 歹勢 歹勢
啊嗎好險我沒讀到眼睛青明 站卡會在嘛卡自然

Repeat [1]

氣質 氣質 是你家的代誌
水準 水準 一斤值幾元
鬥陣 鬥陣 鬥陣嘸慣習
親像你看我 我看你 同款噁心

我沒讀書 歹勢 歹勢 我沒讀書 歹勢 歹勢
我沒讀書 歹勢 歹勢 我沒讀書 歹勢 歹勢
但是好加在我沒讀到眼睛青明 看卡會清嘛卡詳細
啊嗎好險我沒讀到眼睛青明 站卡會在嘛卡自然
(我咧哭爸 我罵邋撒話 我沒水準 擱兼會煩顛
遇到我 就算你衰 你可以笑我沒、讀、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大弟說....他沒唸書...

期中考大爆炸~

我弟說是宇宙初生~~~

太好笑了~

謹以此歌送給所有期中考宇宙初生的同學朋友親戚50~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