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某位訪客(沒錯!就是大德!)的要求,爆一下八卦!!
但是最近沒八卦,只好爆笑話囉!
既然是第一天就要認真寫一下(難保以後懶的寫...)請靜靜聽我道來~

早上開心的計概課就跳過不講啦!
反正老師沒來不管再怎麼無聊都快樂,你們懂的...

好,接下來我要揭發我室友沒良心的一面!超級沒良心!
話說我的好朋友遲到一個月了,非常擔心她失蹤的我
去"醫院"尋找了不少次,但始終依點音訊都沒有~
於是我再度去醫院看看~
就問了雅慈&小魏:ㄟ?!有沒有空阿?要不要陪我去看醫生?!
你們知道嗎??這兩個沒良心的傢伙竟然叫我留下鑰匙自己去看醫生!
(ps:我還ㄌㄨˊ很久ㄟ!)
無奈...我只好默默的上樓到健康中心寫轉診單...
疑?她們兩個怎麼也上來了??要陪我去嗎??
mm...並不喔!他們上樓只是為了要找小希拿鑰匙而已...

算了...反正醫院就在旁邊,光天化日之下我不會被擄走的,自己去就自己去!
掛號完之後,大問題出現了:123診在哪裡啊?
123...321...132...123診抵對啊?!
我拿著上頭寫有診室&號碼的小單子在一樓大廳晃來晃去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去問服務台吧!)
 "阿...阿姨!請問一下婦產科在哪裡 ~"~ ?!"
(婦產科我還講特別快哩!)
善良又美麗的年輕阿姨熱心的帶著微笑指了指她的4點鐘方向
並且詳細解釋婦產科的明確位置(阿姨...真是太感謝你了!)

到了診間外面就更尷尬了,一陀中年婦女奇異的眼光看我
(又沒有踩到大便...幹麻這樣!)
(ㄚ你們是沒看過月經晚一個月的人喔!)
(ㄟㄟㄟ...ㄚ你是看猴子喔...&︿@#*&%#)
看著頭上數字牌閃著"13",再看看手上那張快爛的小紙片...
52...我的天ㄚ!這是要等到民國幾年啊?!
我才不要留在這當猴子給她們看勒!又不付錢給我!要門票的ㄟ!
於是,聰明如我(不要給我吐喔!)當然是回寢室等,晚點再來ㄚ!

過了一會,時間也差不多了,再去醫院溜搭溜搭
回到診間外面的赫然發現!怎麼半個人都沒有?!
(哇哩勒~不會是醫生閃人回家了吧?!媽呀...)
又過了一會,醫生叫我了!
(我假裝自己是去看感冒的...拼命的說服自己~"~)

醫生:恩...說說看,你有什麼問題?!
 我:喔...我月經一個月沒來了,而且我三個禮拜前連續看了兩次中醫
   吃了兩個禮拜的藥都沒用~"~
醫生:(懷疑貌)有沒有可能懷孕?!
 我:牟啦~"~! 那ㄟ五! (翻譯:沒有啦~"~! 怎麼會有!)
醫生:真的?!(更懷疑的臉)
 我:係今ㄟ啦!(莫名奇妙啊...我看起來很像有喔~"~?!)
醫生:不然驗個尿好了!
 我:驗尿喔?! 現在嗎?!
醫生:對阿!
 我:喔...好啊!(反正我剛好想上廁所...)
醫生:(看我回答的有點慢)算了算了,照超音波好了
護士:(我終於上場了)跟我來吧!
 我:喔...(呆呆的走進去在床上躺好)
護士:牛仔褲的褲頭要鬆開一點才有辦法照到子宮喔!
 我:喔...(又呆呆的照做...)(廢話...不照做要幹麻>"<)
護士:喔!現在的牛仔褲不用拉鍊的喔!
(ps:今天穿都是釦子的牛仔褲)
醫生:吼~你很遜ㄟ!現在年輕人跟以前不一樣了啦?!
 我:...(ㄚ是哪裡不一樣...我也有眼睛鼻子跟嘴巴ㄟ!)
(閒聊的時候醫生也準備好了)
醫生:疑? 
(ㄏㄚˊ?!我有了?!不會吧>"<..)
醫生:你的膀胱怎麼這麼漲啊!
 我:喔...是因為我想上廁所^^"
   (呼~不要嚇人啦...有小比鼻就可怕了,
   還要請李昌鈺幫我找孩子的爹是誰勒...)
醫生:喔~是這樣啊!子宮裡沒有東西啦!不要擔心!
(ㄟ...先生...誰在嚇誰ㄚ~"~?!)

恩...就是這樣...

晚上呢~就整了整小魏囉~! 4/8她生日咩~! 
詳細整她的經過,請到她的網誌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orange
(生日應該會寫吧?!沒有的話...就晚點吧!有時會偷懶的!)

大概就這樣啦!!寫網誌還挺累的ㄟ!自己對著螢幕自言自語
還要考慮一下夠不夠搞笑...害我寫完肚子都餓了~"~
好~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